电子艺界今天(2014年6月10日),足球游戏「FIFA 15”(PC / PlayStation 4 / Xbox英国广播公司第一台/ PS3 / Xbox 360 / PlayStation Vita)今秋发售了。价格未定。另外,在官方网站,日语字幕的トレイラー被公开。
FIFA15最大的特点是,“好intelligence”系统搭载,站在螺距22人的选手的感情被表现点。另外,“アジリティ&控制”的发展,新的水平的应答性和操作性被实现。此外,“人盯人防守战功能”有很大的变化。另外,据公布了最新的截图公开了,所以我们也不要错过。
「FIFA 15」公式サイト
足球的感情和深海貂城市真货一样再现
EA SPORTS 『 FIFA 15 』
EA运动《FIFA 15》
今秋 Xbox One 、 PlayStation4 、 PC向けに 発売 !
今秋,PlayStation3,Xbox英国广播公司第一台面向PC发售4!
『EA SPORTS FIFA 15』予約受付を開始
《EA运动FIFA 15』预约开始
2014年6月10日- Electronic Arts Inc .(NASDAQ : EA)是惊异性的视觉的不同,粉丝至今无法体会的足球的感情和深海貂的城市,可以体验,EA运动《FIFA 15》发表了。英国广播公司第一台,PlayStation3,Xbox 4和从今年第一次的EA运动IGNITE *游戏搭载了面向PC(英文版)提供。《FIFA 15 Ultimate Team Edition』预约领受了的客人,新EA运动足球俱乐部的道具和游戏名人口粮,包括40美元相当的FIFA Ultimate Team内容提供。
『FIFA 15』ではエモーショナルインテリジェンスによってピッチ上の22人の選手全員の感情がモデリングされるため、プレーヤーは世界最高のサッカー選手の試合中の振る舞いやパーソナリティを直接体験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FIFA 15』に登場する選手はそれぞれ様々な感情を持ち、これは対戦相手やチームメイトとのやり取りをはじめ、試合全体を通じて状況に応じて変化します。いずれの選手もピッチ上の他の選手に対して何らかの考えや感情を持っており、それに応じて試合中の各イベントに反応します。これによりパスを失敗したときのフラストレーション、激しいタックルを受けたときの怒り、チャンスが生じたときの興奮をはじめとして選手のリアクションを示すアニメーションは600種類を超えています。
《FIFA 15》中的易动感情智能而投球上的22名选手全部的感情被造型,而玩家是世界最高的足球选手在比赛中的举止和个性直接体验会了。《FIFA 15》中登场的选手各自拥有各种各样的感情,这是对战对方和队友的交换为首,比赛通过全部按照状况的变化。哪个的选手也投球上的其他的选手对某种想法和感情,带着,相应的比赛中的各项活动反应。根据这个传球失败的时候,激烈的フラストレーション拦截接受时的愤怒,机会产生的时候的兴奋为首的选手的反应表示动画超过600种。
EA SPORTS FIFAの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であるDavid Rutter(デビット ルター)は、次のように述べています。
EA运动FIFA的执行、制作人的David Rutter(借记路德),如下叙述。
「私たちはプレーヤーにサッカーそのものであるドラマの最高の瞬間と最低の瞬間を感じ、試合中の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に乗ったかのような感情の起伏を経験して欲しいと考えました。今回のバージョンでは、プレーヤーをゲームの中に惹き込むとともに、それぞれの試合を唯一無二なものとする新しい解説、観衆の動き、および選手たちの自然な反応に基づいて試合のストーリーを自ら展開させ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我们的玩家的足球本身的电视剧的最高的瞬间最低的瞬间感受到,在比赛中的过山车坐了一样的感情的起伏的经验,想要了。此次的版本中,玩家在游戏里容易拥挤的同时,各自的比赛唯一的东西的新的解说,观众的动作,以及选手们的自然的反应基于自己比赛的故事展开。”
《FIFA 15』的客厅间距是东芝也选手的每一个步骤,深入,或者滑动每变化,真正的选手的视点展开。国际足联开发团队物理基础的渲染气氛和选手用再现了的此次第一次,也是足球中的虚拟和现实的界线进一步模糊了。这个新的新选手以及服装模特渲染系统联合机能,所有的运动员选手,绷紧了的,又好像本来的身姿一样的外表和动作给予。《FIFA 15』,比赛进行一起扣球和激烈的滑动拦截的痕迹,残し选手的队服泥和尘埃对于污秽的客厅投球上举行。其他的视觉动画附着的LED广告牌、角球旗,终点职位的动作等,不现实的气氛玩家游戏的世界去引入。
ルターは次のように述べています。
马丁·路德如下叙述。
「ビジュアル面ではこれまでのFIFAフランチャイズの中で最も大きな進化を達成しました。雰囲気、選手、観衆、およびピッチが実際の試合と同じ外観を持つだけでなく、実際にサッカーをプレーしたり観戦したりするときと同じような感覚をプレーヤーが得られることを目標としました。これほどのレベルの没入感をゲームにおいて実現できたのは初めてです。」
“视觉方面迄今为止的FIFA特许中最大的进化达到了。气氛,选手,观众,以及间距实际的比赛,不仅拥有相同的外观,实际上足球比赛观战或或时一样的感觉的选手获得作为目标。如此的水平的没入感游戏中实现了的是第一次。”